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永远的你和我]

笨蛋猪头...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好...
很舒服...
还有...
我要告诉你...
跟你在一起...
我并没有感到辛苦...
也没有委屈过...
所以...
你不用怕这些了...

虽然有时...
你觉得自己没什么陪到我...
你还真是猪哦...
告诉你...
你一直都有陪着我...
虽然有时陪我的时间不怎么长...
那是因为你有东西做啊...
比如说...
你在血拼...
你在看戏...
你在忙...
你当天很累...
想早点睡觉...
这些我都能体谅你的...
因为...
你也能体谅我啊...
有时叫你快去睡觉...
不是因为什么...
我只是不想你累累罢了...

猪头...
你知道吗??
我们的爱情不会象流沙...
我们的爱情象是一片海洋...
永远没有尽头的...
也不会有结束的时候...
我爱你...
大猪头...


10 条评论:

  1. 什么啦你~
    一直肉麻肉麻~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
    不是[肉]麻
    难道[鱼]麻咩
    =='!

    回复删除
  3. ==...
    猪麻啦==
    恋爱的人的心都是陪着对方
    祝你们永远的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对啦对啦~
    什么嘛都给你们俩说完了~
    你们赢咯~
    谢谢你们三个的祝福啦~
    嗯!
    我也会给她幸福的~

    回复删除
  5. aiya
    ppl gt her liao
    no dare bu shuang la
    ltr kena 打屁屁

    回复删除
  6. 哎哟...
    妹啊...
    我那有不爽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