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始读书]

咳...
我还是进到4A1...
算了吧...
就加油加油咯...
好好读下去...
以免以后自己后悔...
吴宝章!!!
你要加油!!

我在4A2就读...
其实...
还不错的啦...
朋友全部都在那里...
我坐了一个好位置...
哈哈...
那位置真的很好...
因为...
我转个头...
就能看到笨蛋猪头了...
呵呵...
但...
我还是有上课的啦...
只是有时很想她的时候...
就转头看看她咯...
先说明啊...
我不是色狼!!!
呵呵...

在班上的日子...
蛮不错的啦...
跟朋友都有说有笑...
大家都努力上课...
''不懂是在发梦还是什么啦''
哈哈...











不管有多辛苦!!!
我都还是会努力读下去的!!!
而且我也答应过你了!!!
我会好好读书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