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要习惯没有笨蛋陪的日子}

笨蛋猪头...
开始要读书了哦...
你也开始不怎样想用电话了...
所以...
我也要习惯没有你陪的日子了...

我想跟你说...
我真的没关系...
我也想你好好读书的啊...
我不想因为...
我们在一起...
而影响到你的功课成绩...
我也不能那么自私...
你要记得...
我能体谅你的...
因为...
我爱你啊...
就那么简单...

少和你信息的日子...
真的有点点点的不习惯...
但...
就算没你的陪伴...
我的脑袋...
依然有你的画面...
而我的心...
依然想着你...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很想你...
真的...

以后少了我的罗说...
你还是要记得哦...
多喝水...
定时吃饭啊...
如过有什么心事...
记得在学校告诉我...
有什么不开心...
全部都传给我...
因为我不想你那么不开心...
就重要的...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太累...
我怕你生病...
这些你都要记得啊...
呵呵...
我知道你看了...
一定又会说...
''你真的很罗说勒你''
哈哈...
猜对了吧...












笨蛋大猪头...
我们的感情不会淡掉的...
因为有我...
知道吗???
我们不会有结束的时候的...
我也不会让它结束...
我们的约定...
一定能做到的...


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