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第一次玩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次玩部落格...
谢谢老猴帮我开了帐户...
我还真的很笨...
都不只到要怎样开...
谢谢你哦...
今天的心情很好哦...
早上跟兄弟们去mp...
{ah B 叫的}[奇迹哦]
到了那边...
我们去麦当捞吃...
但我没有吃...
我只是打包给一个快饿扁的人...
看她做那份工又闷又累...
心自然而然...
痛了起来...
咳...
差不多要四点的时候...
开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
要打球咯...
呵呵...
这几天打球有点奸...
因为我都一直橦啊鸿...
{有点可怜哦}
咳咳...
既然下雨了...
只能无奈的等雨停...
但最后雨一直下...
所以大家都没打了...
我,叶,鸿,坐B车回家...
没有我们都要变落汤鸡了咯...
哈哈...
我家来了个可爱的人哦...
那就是我的大嫂刚生的女儿啦...
她真的很可爱哦...
我一定要好好疼她才行...
呵呵...
就写到这吧...
希望明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哦...



2 条评论:

  1. 哇三八公哦?^^
    真的够笨咯,开都不会XP
    哇打包给人家吃噢?幸福哦~哈哈
    要幸福啊。赫赫
    还有你会疼人的哦
    哈哈
    难以置信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