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很久没有进来这里了』

这里是那里???
网咖啦!!!

都不知道几百年没有进来了。。。
为了陪那几个XX来的。。。
破例一次。。。
咳咳。。。
这又是第一次在网咖写部落格。。。
在想以前真的很傻。。。
做么会来这种地方来花钱。。。
真是XX的。。。
他们在打机。。。
我在想他们爸妈的钱就给他们来这样花的哦???
他们真的是他XX的。。。
一点都不为父母着想。。。
咳咳。。。
算了。。。
不说他们了。。。
『给他们看到我这样写。。。我还有存??』
咳。。。
这几天一直下雨。。。
我的心情就是被这些雨影响的哦。。。
真的他XX的。。。
今天和他们去“咖否”买杯面。。。
觉得有点好笑。。。
因为全部都是男生。。。
感觉很奇怪。。。
哈哈。。。




明天就要上云顶了咯。。。
有点无聊。。。
因为我去了很多次。。。
这次是因为朋友们说要去。。。
我才举办的。。。
我觉得这次去云顶感觉会不一样。。。
因为有陪我一起去。。。
不知道那感觉是怎样的。。。
有点期待哦。。。
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去。。。
开开心心的回。。。
我不想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发生。。。



等下有很多XX人来我家睡。。。
因为每个都为了赌。。。
来我家睡觉。。。
真是XX的。。。
『其实自己也很要玩的啦』
『儿童不宜哦』
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吧。。。
这里很吵。。。
我要去开歌来听先了。。。
哈哈。。。

2 条评论:

  1. 哎哟你
    一直他xx的
    真是的
    斯文一点嘛
    哎哟

    去玩要开心噢
    我没有的去

    没关系
    总之开心就是了
    呵呵
    ^^

    回复删除
  2. 一直XXX的哦?
    上面的猴子~
    我没看到你的评论我也是一直在想这个三八公一直他XX的
    哈哈
    爽爽哦
    我要去啊!!
    他XX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