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

今天去了学校....
超无聊的...
本来要打球的...
给那个猪弄到我没有MOOD了...
真是她X的...
一放学又要开篮球会议了...
因为要改选...
我还当了18岁队长...
{其实不是真真的啦...因为会有分数拿}[所以很开心]
呵呵...
开完会就回家咯...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凉了...
{超热的}
本来想吃妈妈饭的...
可是...
我一躺下去...
整个人就...
zzzzz...
睡着了...
哈哈...
下午就去打球了...
真是他X的...
没人打!!!
咳咳...
慢慢哪个天就想火碳这样黑了...
咳咳...
还能怎样...
回家啦...
没有就要落汤鸡了咯...
呵呵...
回到家就一直听音乐了...
我为什么会听音乐??
当然是心情有点不好啦...
咳咳...
就到这吧...
不想继续写了...
没有又要要一直听歌了...
哈哈...
老猴...
你放心哦...
我没事的...
嗯...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