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怀念】

忽然
我想要去个地方
一个人静静的
不想有人来打扰
只有个地方我想去
那里就是
“热浪岛”









那的风景很美
我要听海浪声
我要去潜水
我要看鱼儿快乐的游泳
我要一个人喝闷酒
点歌来听
不想多
我只要3天2夜罢了
几时才能去?









我看我一个人
也去不成的吧
算了










我计划是
毕业后
我将举办
“态度旅行团”
去热浪岛
不知道你们会去吗
这计划要和董事长说声先









我怀念的地方
也只有和你
走过的足迹
可是
回忆
是个终点









我败给了你
也败给了自己
好无力!!
我太爱你了
我连幸福
都能为你牺牲了
我还能怎样
就只有这样了









一条黑暗的街
独自个人走着
开着你爱听的歌
跟着旋律
这代表着
就算我寂寞

对你爱的旋律还在
跳动着









红酒
能配上悲伤
因为
都想麻醉自己
让自己
更能发泄出来
这就是我
靠!!!!!









一幕一幕
你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曾这样过
为什么?
因为
我太爱你了









伪装!!!
我需要了!!!
我靠!!!









我彻底的败给你
我是个痞子
没用的痞子

5 条评论:

  1. 那里年尾不能去,收挡了。
    要去就去年中。

    有去的话叫我

    我也要怀念她

    回复删除
  2. 不要想太多...发泄而已吗
    打球给人撞可以了...
    就像我^^
    自己故意弄滑到~

    回复删除
  3. aduiiii
    團長呀
    怎么了
    你們怎么了==
    瀟灑喲
    也沒有叫我=(
    好啦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團長要乖哦
    =)
    那個旅行
    我希望我可以去=O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