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第三十天】

我别无选择
勇敢面对一切吧
那才是我
我不习惯走逃避的风格
因为
那是在欺骗自己









也许
你不再需要我了
因为
我只是个路人甲









我只能说
我拥有过美丽的彩虹
也拥有过悲伤的雨天
这一切对我来说
只是个考验
上天是想让我难堪
但对不起了
这考验
我一定能过的
绝对不会让我难堪的









一切都需要时间
而我
也只能等待着了
也许
得到的
并不是我要的
但我不会后悔
因为
我曾经等待过
没遗憾了










还留着淡淡
幸福的味道
因为
我都无法忘怀
曾经和你度过
幸福的时光









和你一起的点点滴滴
牵着你的小手
给你听你最爱的歌
一起看电影
一起吃彼此都爱吃的快餐
连你做工休息了都跑去看看你
在你工作是粘着你
很不舍走掉
想个浪漫的方法送你情人节礼物
在你不开心时
相尽办法弄你笑
对我白痴任性的时候

每晚都会和你通话的时候









那点点滴滴
都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曾忘记过
因为
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时光









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决定了
等待









没人能改变我
只有死神把我变成回忆
不然
我是不会放弃自己
确定的









[I WAITING FOR YOU]

4 条评论:

  1. Good job man...
    nice to waiting
    dun wan regret can ad...
    i support u

    回复删除
  2. 恩恩
    谢咯
    谢谢你的啥破~

    回复删除
  3. 等待也可以简简单单
    等待也可以很有意义
    你的等待也可以很美丽
    等待之后,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