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blog是属于我的地方吗?】

我不擅长说心事
不擅长
把自己的不开心
拿出来说
这些都是我不擅长











我应该出现在这里吗
不应该吧
为什么我要
分享我的不开心
为什么
难道我要让人家
同情我
还是让人家知道
我很无辜
我不知道










有人告诉我
能当作发泄
发泄?
这不是我风格吧
我发泄就只有几样罢了
篮球
让我拳头
向墙壁叛逆
就这样
我才有痛的感觉
因为
我不想当个没知觉的
废人










我是坏人
还是个好人?
这答案
永远没有确定的
有时
我是个好人

有必要时
我就得当个坏人
我不怕给人讨厌
如果你不知情
就讨厌我
没关系
因为
你不了解我










当坏人好吗?
对我来说
我当个坏人
只想让身边的人
能快乐些
简单来说
我做个坏人
帮你换来快乐
就只是这样










当好人是件好事吗?
对你们来说
是个好事

对当事人来说
是无比的痛苦
为什么?
原因也一样
要用自己的痛
来给你快乐










好人坏人
对我来说
就是那么简单
就只想让你快乐些
明白了吗?

ps:我做什么事都只要你开心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想我

旋律够曲折

多么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

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

你曾是我

最爱你情歌













彻底的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