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云顶回来了哦}

我回来了哦...
好好玩哦...
我第一次带那么多人去玈行...
幸好大家都平安...
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我也感到很开心...
因为毕竟这也是我我第一次举办玈行...
能看到大家能那么开心...
我就很高兴咯...
可算是很成功哦...
哈哈...
这也要谢谢大家的合作哦...
呵呵...




嗯嗯...
去那里大家都玩疯了...
呵呵...
叶最可怜的...
他才玩一样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刺激的东西...
他就要吐了...
咳咳...
真没用...
{不要告诉他我在讲他坏话哦}
哈哈...
在那里...
每个都很累...
但又没什么要睡...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很珍惜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吧...
呵呵...



我也很珍惜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在那两天...
我真的很开心...
让我感觉到幸福...
我们两也玩得很开心...
也很疯...
我们两一起手牵手...
我们两一起逛逛...
我们两一起买蛋糕...
我们两一起吃东西...
我门两一起玩...
我们两一起开玩笑...
我酸你...
你也酸我...
那种感觉...
我也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真的谢谢你的陪伴...




就写到这吧...
因为玩到太累了...
所以要去休息休息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