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兄弟]

咳!!!
说到兄弟...
是我最烦恼的...
我们这七兄弟...
真的不能像以前...
一起开心...
一起喝茶...
一起出去...
一起玩耍了吗???

难道...
谈念爱...
就能把一个人变得那么厉害吗???
可以把一个人变成...
为了她...
不做工...
为了她...
很久都没和兄弟出去...
为了她...
我们的话题都变少了...
为什么...
还没谈恋爱之前...
有工做就做...
一直和兄弟出去...
我们的话题都聊不完的...
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我真的不想怪谁!!
我只想要你们好好想想!!!
到底你们对的吗???
想想看以前!!!
我们七兄弟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你们忘了!!!
没关系!!!
告诉你们!!!
我还很记得!!!

现在...
兄弟不爽来不爽去...
我看了...
真的很累!!!
难道...
当初...
我做这七兄弟...
是个错误吗???

看了我写这些东西的好心人...
请帮我转告我的兄弟们...
''不要忘了''
这三个字...
''七兄弟''!!!


2 条评论:

  1. ke neng zhen de yi lai jiu zuo cuo le...
    ru guo xian zai bu shi zhe zhong guan xi...
    wo xiang xian zai wo bu hui jiang NS..
    ni men bu dong~~~
    aisk~

    回复删除
  2. 你们还是都一样很好~
    不是吗?
    或许你们自己看不出来
    可是我们都看得出你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你们永远都是……七兄弟……
    时间过得真快~
    你们都长大了,或许都各忙个的了~
    但是别忘了你们的兄弟~
    或许你们可以约一个月出来一两次
    那就不怕感情变质了~
    距离是考验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的关口,卡门…………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