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今天的我]

咳咳...
七早八早就起来去跑步了...
跟一班爱跑步者去...
哈哈...
但有几个也是很爱吃蛇的...
那就是...
小新...鸿...
和我啦!!
哈哈...
真的很累啊...
可能是对跑步有点陌生了吧...
跑跑几下就累了...
咳咳...
过后大家就一起去吃东西咯...
吃着吃着...
看着叶跟菱...
真的很配勒...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咳咳...
但他们都以为我开玩笑...
真是的!!
算了...
过后大家就一起去学校了...
也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咳咳...
在学校的日子...
无言!!!




昨晚和你通了一小时的点话...
也用了RM21来讲电话...
咯...
看到电话钱我就倒...
哈哈...
不过还有点值得啦...
讲一小时的电话...
有55分钟是不停的笑...
另5分钟是...
笑到累一定要休息啦...
不然会死的勒!!!
哎哟...
和她的话题都很好笑...
又带点脏脏的话题...
哈哈...
想了都好笑!!!
呵呵...
好啦...
我相信你今天是开心的啦...
我只是有点怀疑罢了...
嗯...
你的个性越赖越像我了...
哈哈...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哦!!




黄志雄...方欣慧...
你们两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因为我无权去说你们...
我只想告诉我的兄弟...
你还记得以前的你吗???
以前我们是怎样的???
以前喝茶的日子你是怎样的???
有时真的很怕叫你出来喝茶...
你知道吗???
因为你不说话...
怕你闷...
然后又一个人回家...
兄弟怎样都有点不好意思的...
咳咳...
只希望...
你们能开心...
就这样...
到此吧...





请不要把我看得太重!!!
如果有天我离开了!!!
你们要放下我就更容易了!!!
请保持你们的笑容!!!
也许你们觉得!!!
不可能的!!!
我想太多了!!!
但!!!
这只是有可能会发生的!!!
世界有很多可能的!!!
你们知道了吗!!!

7 条评论:

  1. 三八婆~
    你是欠打哦???
    一直阿弥陀佛...
    你以为我死了哦??

    回复删除
  2. 是咯欠打~
    来打我啦XD
    没有啦
    看到些东西就阿弥陀佛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里一段要让你阿弥陀佛哦???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宝丫..
    我看不明白你写的东西也..
    我是指我和雄那段..
    可以解释下吗?
    还有...
    我和雄是否给你们带来了困扰?
    如果有告诉我好吗?
    谢谢..

    回复删除
  6. 38公
    你不要乱想好吗?
    什么你不在的
    哎哟
    乱来
    你一定要在的
    知道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