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

一大早就看到那几个38婆...
叫我去星象馆...
[其实我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嗯嗯...
为了那几个三八婆...
就去咯...
我找老师给了钱...
给了名...
就这样去了...
我还帮NEO,鸿,权...
那几个XX人出钱...
咳咳...
没办法咯...
因为怕没人陪嘛...
呵呵...
到了那边...
我们就一起进去看看...
哇...
有一个地方好浪漫哦...
一抬头看...
就能看到星星了...
你站在中间的时候...
当你要讲话的时候...
突然会有回音...
第一次我自己都吓到了...
[又是给那几个三八婆弄的]




咳咳...

过后大家就上二楼...
去看类似想电影那样的模式...
躺下去好舒服哦...
播了一些关于太空的东东...
我看到一半...
突然...
竟然我睡着了...
哈哈...
睡到一半...
给哪个38KELLY弄醒...
真是的...
睡得好好的...
弄我醒来...
咳咳...




看完了后...

大家就下楼...
全部人拿一张回答问题的纸...
[我当然没有拿啦]
我竟然看到一个三八婆找答案的时候...
突然...
哇哈哈...
黑白的头敲到玻璃...
哇哈哈...
真是现在想到都要笑...
[你们不要再笑了哦]




嗯嗯...

过后大家就上巴士了...
过后巴士停在麦当捞那里...
哇!!!
腻死了...
两天吃一样的东西...
[有点搞恶]
没办法咯...
我还请了...
38凤吃1 set spiysi chiken...
38KELLY雪糕...
38黑白冰其淋...
哇...
[我好像很有$$这样]
哈哈...




大家就回学校了...

吃完了后...
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听歌...
抢了一个也是想要听歌的耳机...
她跟我的心情和想法一样...
我才发现的...
你知我知就好了...
哈哈...
过后大家就回家了咯...
写到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