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想告诉你]

嗯嗯...
我想对你说...
谢谢那时我伤心...
你安慰我...
你对我说过...
''自己都不开心''
''那还有什么资格要人家开心''
嗯嗯...
放心!!!
我会很开心的!!

现在...
轮到你不开心了...
听到你不开心...
我真的很担心你...
跟你通了电话...
听见你声音...
真的和平常不一样...
感觉你很伤心...
因为...
为了某些事情...
让你哪儿烦...
让你哭...

喂...
我只想告诉你...
坚强点!!!
什么事能难的倒你!!
你是谁!!
哈哈...
笑一个嘛~
你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的呐~
我说过~
你伤心~
我陪你伤心~
你哭~
我也陪你哭~
昨晚我真的有哭啊~
[不过那都是打哈欠时掉的]
哈哈~
对不起咯~
嗯嗯~
坚强起来吧~
不要再让自己伤心了~
你可以做到的~
你是谁~
哈哈~
你自己知道咯~

嗯...
希望你明白哦!!!




我的雨天过了~
天空也出现彩虹了~
我希望你也能像我~
看见彩虹~
不要把自己的天空~
涂上灰色的~

5 条评论:

  1. 不会涂上灰色的~
    会涂上【黑白】而已
    XD

    回复删除
  2. 三八公==~~
    我没事啦
    还有我不喜欢灰色啦
    所以不会涂上灰色
    哈哈 XD


    还有噢
    不要讲到自己很伟大酱啦~
    哈哈哈 XD
    团长
    谢谢了 ^^

    回复删除
  3. 三八芩~
    你可以不要每次炸我吗??
    呵呵~
    真的是三八婆来的你~

    回复删除
  4. 三八kelly~
    你不喜欢灰色的哦??
    哈哈~
    那就不要涂灰色咯~
    嗯嗯~
    不要不开心了哦~
    如果有不开心~
    就要说出来~
    找不到人说~
    可以找三八芩的啊~
    呵呵~
    要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炸人·是我的本性
    炸你·是我的嗜好
    【我又在应嘴着啦·团长又没薪水拿了】
    噜啦啦噜叻叻~~
    XP
    好啦·我要续我【黑白】的美好人生了
    我们·再见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