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篮球]

着几天...
都很累...
因为都在为18岁篮球比赛...
第一场...
对pertam jaya...
118-29
大胜!!!
第二场...
对培风B...
78-47...
还哦给咯...
今天...
起身去学校...
为了打一场友谊赛...
对新加坡...
71-47...
赢了...

但...
这几场我都发挥不到...
虽然我进步了...
但...
我还是打不出平时...
我擅长的''斗牛''...
咳...
我几时才能把我所会的...
都用在比赛...
我想...
我应该要更加油...
更努力...
更要积极..
的去把我球练好吧...

篮球...
为什么我会选择打篮球???
嗯嗯...
因为我从小...
就看着大哥和堂哥打球了...
听到那篮球碰到地的刹那...
碰!碰!碰!
的声音...
那声音...
让我觉得很酷...
就想在战场上...
打鼓的感觉...
让我的心跳...
有种想战斗的感觉...
就是这样...
我爱上了篮球...
我最大的兴趣...
也就是篮球...

篮球...
这两个字...
带给我很大的好处...
可以说...
如果我没选择它...
也许现在的我...
应该是个瘌瘌仔了吧...
呵呵...
[幸亏我不是]

我会再努力!!!
努力奋斗!!!
让自己的球技!!!
更强!!!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