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心情就想雨天]

我在你的世界里...
只是个配角...
永远当不上主角...


2009年11月9日...
傍晚6.30左右...
阴天...
我没有理由再去拥有你什么了...
我们的结束时...
天空竟然和我一样的在下雨...
突然我全身没知觉了...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不想让家人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雨结束了...
我才慢慢的走下楼...
喝了一杯水...
一个人发呆...
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突然...
莫名其妙的...
雨突然下了起来...
我输给了自己...
败给了自己...
不想在下雨了...

谢谢你们俩...
三八芩...三八盈...
安慰我...
弄我笑...
让我暂时忘了...
但...
在跟三八盈讲电话时...
讲了些东西...
又开始下雨了...
我自己忍住...
试着停止这场雨...
但...
我还是做不到...
让三八盈感觉到下雨了...
过后...
就跟三八芩讲电话了...
她很伟大...
等我等了一小时多...
跟她通了电话...
让我暂时忘了...
给她弄到我...
哭笑不得...
嗯嗯...
真的很谢谢你们俩...
谢谢...

很多人说...
分手了...
依然是朋友...
但...
大部分的人都做不到...
但...
我做到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依然要用微笑来面对她...
用的身份是朋友...
不再是情人...
那种感觉很辛苦...
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来...
真的很难受...
但...
也许这是我唯一...
所能做的东西吧...

我什么事都迁就着你...
但...
我真的没想过...
我连这样的事情都会迁就着你...
我问你...
那...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你说...
''朋友?''
我在想...
我连那样的事都迁就着她了...
做回朋友...
对我来说...
算什么...
也许...
我人真的太好了吧...
只想看到开心的你...








用微笑来带过一切...
用微笑来伪装自己...
用微笑来安慰自己...
用微笑来带过朋友...

这一切的微笑...
只不过是我的借口罢了...
因为...
我要身边的人都开心...
快乐...
我也只能这样做了...



宝:字





14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了哇..
    雨天后还是会有晴天的..
    加油!
    要开心哇^^

    回复删除
  2. 还来真的啊..
    哎哟..
    这种事是这样的啦...
    哼哼...
    你不可以不开心吖~~!!
    要做我认识那个神经质的三八公啊..
    哎哟.
    这种东西讲究缘分呐.
    挥别错的才能跟对的相逢嘛..
    现在你们只不过在寻找对的人而已.
    还年轻嘛.
    时间很多.
    不要担心啦..
    表这样啊.
    姐姐请你吃糖噢^^

    不要成了爱情的奴隶嗯~^^

    回复删除
  3. 伟大叻~
    哈哈
    哭笑不得是件好事XD
    嗯还说不是硬撑~
    要开心啦你
    不然又要【阿弥陀佛】了啊~
    XD

    回复删除
  4. 凤...
    我没事的啊...
    放心...

    回复删除
  5. 嗯...
    慧...
    谢了...
    希望晴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6. 呵呵...
    三八kelly啊...
    嗯...
    谢谢你啦...
    我还是以前那个神经质的三八公啊...
    呵呵...
    放心啦..
    我会没事的...
    i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
  7. 三八芩...
    哎哟...
    不要一直阿弥陀佛啦...
    我还没要死啦...
    呵呵...
    我那有硬撑啦...
    XD

    回复删除
  8. 喲喲
    宝喲
    不要難過了啦
    一直说没有下雨
    又骗我了咯

    不要去想太多
    知道吗?
    就像昨天我信息你的那封信息
    要坚强点
    加油!
    是你跟我说的
    坚强!
    38公加油啊
    嗯嗯!
    ^^

    回复删除
  9. 呵呵...
    三八盈...
    我很坚强的...
    我是谁...
    吴宝章勒...
    呵呵...
    谢谢你啦...
    你们都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外表是开心
    内心是什么呢?
    all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
  11. 咯啊
    阿肥说的对啊
    你假假的
    其实很不开心哈
    你现在需要时间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啊
    一切雨过天晴^^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12. u had a happy memory vf her b4..
    juz let it b..
    sty happy GOH POH ZHANG

    回复删除
  13. As I Say Anyhow Moody,Sad,Angry,Just Take A Smile
    Passed Things Just Let It Go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